升學解碼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頂尖的夏季課程

家長如果正在搜尋夏季課程,相信找不到比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所舉辦的三個課程更好的選擇。這所極具學術聲譽的預科學校,在2017年有三十七名學生獲牛津、劍橋及羅素大學聯盟青睞,獲取錄而入讀了醫學院,反映該校在培育、激勵學生取得成功方面十分專業。到底它有甚麼獨持之處呢?

 

教職員的豐富教學經驗,或許是成功的要素之一。該校的教員,大都具有十五年或以上的工作經驗,而且不少是學校督學、一級考試主考官,甚至參與出試卷。他們長於讓學生發揮最大潛能,同時勉勵學生盡情投入於研習學科之中。

 

除了學術課程外,所有學生都可以享受形形色色的活動,包括運動、迪斯科、尋寶遊戲、手工藝以及其他團體活動等。每星期還會安排學生參加兩天的短途旅行,例如參觀巨石陣(Stonehenge),以及大玩雷射槍遊戲、保齡球,還有參與刺激萬分的海岸攀爬(Coasteering)。

 

該校所辦的三個夏季課程,分別是Academic Summer Programme、Oxbridge Preparation Programme及Medical School Preparation Programme。這些課程由7月22日開始,Academic Summer Programme為期兩至四個星期,其餘兩個課桯則為期兩星期,費用由2,340至3,840英鎊不等,視周數而定。如果想了解更多課程資訊,可瀏覽ccoex.com,或以電郵發送至marketing@ccoex.com獲取申請表格。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位於威爾斯首都 Cardiff,自 2011 年起是全英國高考(A-levels)成績最佳的學校,在英國高考排行榜獨佔鰲頭,成績彪炳。2017 年高考班的學生再度取得佳績,考獲 A*-A 的學生多達 92%。在高考班約一百五十位考生中,三十四位考獲 4A* 或以上,同時有四十五位學生成功考進醫學院,修讀醫科及牙醫兩科高競爭科目。

 

 

撰文:Henrietta Lightwood   

Group Director Admissions and Marketing, Dukes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