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Adelaide成立於1874年,是澳洲頂尖八大大學聯盟(Group of Eight)的成員大學之一,其校舍座落於南澳洲首府Adelaide的市中心。目前教學人員約98位,行政人員26位,而學生人數約有21,000人;當中有14,000名本科生及6,000名研究生,熱門學科為醫學、牙醫、獸醫護理、食物及營養科學、心理學、音樂和工程等。

University of Adelaide憑著其成熟的教學團隊和先進的學術設備,為澳洲培訓出一代又一代的頂尖科研人員。澳洲歷史上曾經獲得諾貝爾獎殊榮的8位學者當中,就有5位是來自University of Adelaide;大學更曾經培育出104位獲得Rhodes Scholarships的學者。由此可見,University of Adelaide的科研地位崇高,在國際學術界穩佔著重要的席位。

而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College則是專為 The University ofAdelaide開辦各類學士銜接課程的院校,課程內容及評審均由大學監控,從而確保其學術質量及課程銜接。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College的同學不僅可享用大學所有設施外,更可參與學校的不同課外活動及會社。報讀University of Adelaide的國際學生則可選讀基礎學位課程及參與學位轉學計劃。

小班教學‧靈活銜接各大學學士課程

入讀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College的學員可按個人興趣、學術水平及事業理想,從而揀選合適的學士銜接課程。學院以小班教學形式進行,讓學員能預習大學課程之餘,又可獲得個別照顧及額外協助,以適應大學生活。學員成功修畢課程後,將可直接銜接入讀已選心儀學科的大學課程。院校更設多個獎學金供海外學生申請,歡迎查詢。

學院資料

教學形式
合作院校:University of Adelaide /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College
課程:學士銜接課程、基礎學位課程及學位轉學計劃, Foundation Program(University Foundation level); Degree Transfer Program(Diploma level), Preparation course to all programs offer at the University ofAdelaide

機構資料
網址:www.adelaide.edu.au/accommodation/uni/thevillage

 



專業出路精選

院校專訪

學生及家長感想

精彩活動

公司服務簡介

張堅庭文章

香港與海外各地學制對照表

國際英語及綜合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