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提供全方位學習 獲益良多

Image

王恒於2021 年畢業於宏恩的「轉化型商業管理高級文憑課程」,他憶述:「我是透過中國教育部認可院校的平台上得知宏恩開辦這個課程,以非本地學生能成功申請被取錄,我知道完成修讀高級文憑後,有機會申請報讀香港其他院校之本科學位課程。我了解過學院的師資不錯,該課程不僅可以學到學科上的知識,而且學院亦會安排實習,我可以有機會參與商業項目,於是我便決定申請報讀此課程。」

他說:「我在宏恩上課的日子裏,感受到教學團隊及導師的熱心教學及關心,他們會關心每一個學生有沒有學到足夠的知識。關於實習和課外活動方面,楊博士(Dr. Shirley Yeung)都會在周末舉辦一些活動讓同學一起參與,例如,我曾經採訪餐廳的老闆和參與電影製作。」

在宏恩的學習期間,他曾獲頒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2019-20 之「才藝發展獎學金」(Talent Development Scholarship),以及由聯合國南南合作辦公室(The United Nations Office for South-South Cooperation, UNOSSC)舉辦的商業項目比賽(Business Competition)第三名。畢業後,他已經獲得其他院校取錄入讀學位課程。他計劃於完成本科學位課程之後,繼續攻讀碩士課程。


Image
學生心聲

實踐所學知識 累積實習經驗

Image
學生心聲

學有所成 知識傳授下一代

Image
學生心聲

修讀工商管理課程 幫助有需要的人士

Image
學生心聲

成為幼稚園老師 培育下一代

Image
學生心聲

修讀基督教事工課程 幫助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