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假期 馬爾代夫

Learning Life
Image

要旅行散心,印度洋上的馬爾代夫(Maldives)無疑是極理想的避世天堂,其中庫勒德瓦魯莫凡彼度假村(Movenpick Resort Kuredhivaru Maldives) 便坐擁如畫般的海洋美景,村內更提供豐富的水上活動和精采美食,足可讓人忘憂。

壯麗環礁人間樂土

庫勒德瓦魯莫凡彼度假村位於馬爾代夫北部的諾努環礁(Noonu Atoll),稱得上是個純美的隱世度假樂園,從首都馬累乘坐約四十五分鐘小型飛機,便可抵達這片無污染境地。諾努環礁屬於世上魚群密度最高的海洋棲息地之一,包括海龜,魔鬼魚、飛旋海豚、裸鰓動物及其他豐富魚類,都可在此尋得,加上度假村四周被大量美麗的房礁(House Reef)包圍,純美環境令人如置身於人間樂土。

度假村內的環境也同樣恬靜優美,包括建於海中央的水上泳池別墅、海灘泳池套房及海灘水療泳池公寓等,各種類型住宿設計均舒適時尚之餘,更悉數能將印度洋景色盡收眼底。而最令人滿意是,客人住宿於此基本上都可擁有隱密的住宿空間,像豪華沙灘套房之間便相距了至少一個單位的距離,住客之間不用過分「親密」,感覺舒適。

至於豪華的三房海灘水療泳池公寓,則最適合與家人或三五知己入住,因每間公寓除設有兩間主人房及一間雙人房,更備有可供二人同用的水療房間,度假村還貼心地為每間公寓的住客提供每日一小時的情侶按摩療程,是消除日間疲累的最直接方式!

玩意刺激美食豐富

度假村內的所有住宿均設有小型私人泳池,供大家享私密度假樂,只是一場來到馬爾代夫,又怎能只待在房內獨樂?走出房間,住客們除可大玩潛水或浮潛,欣賞夢幻水色和繽紛的海洋生態,村內特設的水上活動中心更提供了許多刺激水上玩意,由站立式槳板、獨木舟、風帆等免費非機動玩意,以至滑水、水上電單車及風箏衝浪等,應有盡有。賓客也可於日出或日落時分,在能眺望地平綫美景的水上平台練習瑜伽,或於Sun Spa by Esthederm 享受水療按摩,都非常愜意。

豪華度假享受不能缺乏美酒佳餚相伴,度假村內便設有多家餐廳,提供不同風格的美食體驗,像時尚池畔餐廳Latitude 5.5 便有如畫般的壯麗海景佐吃,採市場風格設計的ONU Marché 餐廳,則以當造食材炮製國際風味美饌,至於Bodumas 餐廳不但專門供應海鮮盛宴,更有印度洋的日落美景相伴,最教饞嘴住客鍾情!

Movenpick Resort Kuredhivaru Maldives
地址: Kuredhivaru Island, Maldives 20026, Noonu Atoll,Maldives
電話:960 656 3000
網頁:www.movenpick.com/kuredhivaru

旅遊記事簿

持BNO 護照或特區護照前往馬爾代夫均免簽證。
查詢:2376 2114(馬爾代夫領事館)
網頁:www.visitmaldives.com/en(馬爾代夫官方旅遊網頁)


Image
Learning Life

山系YouTuber 用鏡頭帶你遊走香港郊野

Image
Learning Life

自編自導 黃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