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升學出路

課程推介
Image

你我一起創明天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HKU SPACE Community College)在2019年繼續升讀全日制學位的畢業生及學生中,68%升讀八大教資會學士學位課程。而副學士畢業生及學生更超過三分一升讀本港三大(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學生升學表現非常理想,備受肯定。(*「3大」排名參照2019年度QS世界大學排名榜。)

即場招生日-雙軌入學通

  首輪招生 次輪招生*
日 期 7月22至24日 8月13至14日
時 間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 點 九龍灣宏開道28號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李韶伉儷樓
方 法 親身即場報名或網上報名 +
+請留意學院網頁有關最新安排的公布
*有關場次舉行與否視乎各科課程學額空缺而定

學院特設iEnrol入學通網上平台,於放榜當日以SMS短訊通知E-APP、其他預先報名的申請人取錄結果。詳情請瀏覽https://hkuspace.hku.hk/cc/cht/admission/ienrol

課程查詢:

院校: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九龍東分校
查詢︰ 3416 6338
地址︰ 九龍灣宏開道28號
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李韶伉儷樓
電郵︰ ccadmissions@hkuspace.hku.hk
網址︰ http://hkuspace.hku.hk/cc

留學為何揀美國?

美國一向是學生留學首選地之一;擁有五千所大學、三萬所中學,多達五百個學科,而且學制彈性,適合不同程度的同學,不同財政預算的家庭。奈何很多人都誤以為美國讀書費用昂貴,又要考很多公開試,但事實並非如此。

麗斯美國留學中心創辦於1989年,三十年升學經驗協助香港、澳門以及內地同學到美國升學,與全美多所院校已建立良好關係,不但可為同學爭取豁免考試、申請麗斯學生專屬獎學金,而且由選校到簽證、選科、出發、到埗接機、住宿安排都一一辦妥,更會為同學推薦適合的升學途徑,輕鬆升讀全美頂尖Top 50大學。臨近DSE放榜,麗斯將於7月18、22及23日舉辦升學活動,請致電2391 9713查詢及留座。


課程查詢:

機構: 麗斯美國留學中心
查詢︰ 2391 9713
網址︰ www.litzusa.com

五個全新 學士學位課程

明愛專上學院(明專)將於2020 / 21學年開設五個全新學士學位課程,包括物理治療(榮譽)理學士、人工智能(榮譽)理學士、翻譯科技(榮譽)文學士、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和設計新創企業管理(榮譽)學士。

設計新創企業管理(榮譽)學士屬銜接學位課程,分設兩年的全日制課程,以及三年的兼讀制課程。課程特別為完成設計高級文憑或副學士的學生而設,教授創業需具備的商業知識,令畢業生日後創業事半功倍。翻譯科技(榮譽)文學士及人工智能(榮譽)理學士,均是本地大專院校未普及開設的嶄新課程。其中翻譯科技(榮譽)文學士課程,現時只有明專採用其創新的專用電子教學系統作教學平台。


課程查詢:

院校: 明愛專上學院 (CIHE)
查詢︰ 3702 4388
電郵︰ info@cihe.edu.hk
網址︰ www.cihe.edu.hk

「2+2」無縫銜接升學 升U實現「你」想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CIE)於九龍塘和沙田石門校園開辦二十九項副學士及十一項自資學士學位課程,涵蓋商學、應用科學、傳理學、人文及語言學、社會科學等範疇,並積極拓展「2+2」升學模式,同學完成兩年副學士後可選擇銜接浸大自資學士學位課程,以四年取得浸大榮譽學士學位。全部課程均受浸大嚴格監管,畢業證書由浸大頒授,確保認受性。畢業生歷年來的升學表現理想,去年升學率更達90.7%,當中79.7%成功升讀八大院校的學士學位課程,亦有部分升讀海外夥伴大學。

升學資訊日

院校: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
日期: 7 月11 及18 日(星期六)
時間: 2:00 - 4:30pm
地點: 浸大石門(沙田)校園沙田石門安睦街8 號
(港鐵石門站D 出口)
查詢︰ 3411 3240
電郵︰ applycie@hkbu.edu.hk
網址︰ hkbucie.hk/apply

物理治療學課程入學獎學金 鼓勵學生報讀

香港公開大學(公大)將於2020 / 21學年開辦全新的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 士課程。為鼓勵成績優異的學生報讀,公大特別設立「物理治療學課程入學獎 學金」,為首年入讀的合資格一年級學生提供港幣六萬元的獎勵。所有透過 「大學聯合招生辦法」成功入讀公大物理治療學課程,並在應屆香港中學文憑 試中最佳五科取得22分或以上成績的學生,包括中國語文科、英國語文科、數 學科及通識教育科,均可獲公大頒發港幣六萬元入學獎學金。

此外,修讀物理治療學課程的學生將可享用公大新建的「香港公開大學賽 馬會健康護理學院」內的先進教學設施。

課程查詢:

院校: 香港公開大學
查詢︰ 2711 2100
電郵︰ info@ouhk.edu.hk
網址︰ ouhk.edu.hk
教務處網頁: https://bit.ly/37yNujj
課程網頁: https://bit.ly/30znRh2

透過60多間幼稚園網絡
為幼教學生提供實習空缺

宏恩基督教學院着重品德教育,開辦的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旨在教育 和培訓幼教老師,以專業知識和基督的愛服務幼兒教育界,使有志成為幼稚 園教師、幼兒工作員、幼兒中心主管和特殊幼兒工作員能夠獲得專業訓練, 以符合有關資歷的要求。學院提倡的體驗式學習 (Experiential Learning) 對 學生掌握教學技巧及與幼兒相處十分重要,學院透過六十多間幼稚園提供實 習空缺,學生會獲安排於本地不同的幼稚園或幼兒中心參與駐校體驗活動及 教學實習,取得寶貴的實際經驗。畢業後盡快投身職場,學以致用。

課程畢業生可獲取四項專業認可資格,包括:向教育 局申請註冊為合格幼稚園教師;向社會福利署申請註冊為 合資格的幼兒工作員和幼兒中心主管;及獲社會福利署認 可為特殊幼兒工作員,投身幼教專業;另外,畢業生亦可 選擇申請相關之銜接學位或學位課程,繼續進修。

課程查詢:

院校: 宏恩基督教學院
查詢︰ 5804 4140 (WhatsApp)
電郵︰ registry@gratia.edu.hk
地址: 九龍石硤尾偉智街 5 號(港鐵石硤尾站C出口)
網址︰ www.gcc.edu.hk
 
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資訊

全新金融科技及人力資源學位課程
迎來新時代

高端科技所帶來的第四次工業革命,正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工作和商業 運作。面對時代的蛻變,仁大今學年開辦兩個全新課程:「金融科技(榮譽) 商學士課程」(Fintech),及「工商管理學(榮譽)學士課程——人力資源 管理與應用心理學」(HRMAP),增強學生競爭力。

Fintech課程理論實踐並重,除了教授近年流行的人工智能(AI)、區塊 鏈、雲端運算和大數據等資訊科技,亦會教授金融學、經濟學、商學及相關法 律為學生打好穩健的專業知識基礎。而新辦的HRMAP課程,同學將修讀商業 知識、人力資源管理以及心理學理論。畢業同學將糅合三方面知識理論,在員 工心理支援及管理效能之間取得平衡,一方面為員工設計適切的工種,另一方 面為企業帶來更佳的發展。兩個全新課程均設有帶學分的實習機會,學生在相 關業務之公司中實習,可達學而致用之目標。只要對這兩個課程有興趣,不論 是修讀文、理或商科的同學均可報讀。

課程查詢:

院校: 香港樹仁大學
查詢︰ 2570 7110
經融系網頁: https://ef.hksyu.edu/
工管系網頁: https://ba.hksyu.edu/

在港修讀 三年全日制英澳大學課程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國際學院(HKU SPACE International College,下 稱IC)夥拍三所頂尖英澳大學,為高中畢業生提供在本港授課為主的三年制 學士課程。學生可於三年內在港完成整個學士課程,比修讀本港八大的四年 制學位課程或副學位「2+2」升學模式提早一年獲取學士學位。課程內容由 當地大學直接編製和審核,而且有關大學亦會派教員來港授課,教學質素具 保證。專業範疇涵蓋媒體文化、商業管理、會計金融及網絡安全等。基本入 學資格為HKDSE「33222*」成績(毋須包括中文科)。學位更由英澳大學 直接頒授,學歷獲國際廣泛認可。

IC將於DSE放榜當日(7月22日)舉行一連三日的即場招生日,歡迎同 學當天親臨現場報讀,可即時面試及獲取錄通知。

即場招生日

日 期 7 月22 至24 日
時 間 上午10 時至下午5 時
地 點 金鐘海富中心3 樓

課程查詢:

機構: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國際學院
查詢︰ 2910 7555(課程查詢)
網頁: www.hkuspace.hku.hk/ic

你為甚麼想修讀心理學?
(REG.NO. 261572)

你為甚麼想修讀心理學?這是一個我們差不多會向每一位來報讀學生發 問的問題。十多年前大部分原因都比較模糊或單向,直到慢慢因為近年社會 的現象,經濟的變化以及科技帶給大衆資料搜集範圍的提升,同學的答案已 經變得比從前肯定、明確和多樣化。

其實心理學應用廣泛,出路已不止成為心理學家,或只局限於在學術上 的層面。它可在不同的商業範疇大派用場,更有助工作上的發展,提升職場 上的競爭力,增加晉升機會。例如「基本心理學」、「社會心理學」這類學 科,利用同理心以客觀角度思考事情,對商場上與客人交手、在辦公室與上 司相處、處理衝突等等都能廣泛應用。歷來畢業生當中,由因厭倦工作而轉 型成為輔導學家,或因家庭新增成員而想了解兒童心理學,或想考取一個專 業技能而重返校園的例子,多不勝數。

課程查詢:

機構: 美國上愛荷華大學-香港分校
查詢︰ 2510 8991
電郵︰ info@uiu.edu.hk
網頁: www.uiu.edu.hk
*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以上資料由各客戶提供)


Image
課程推介

宏恩多元學習機會 助學生成就理想 僕人領袖精神 啟發人生

Image
課程推介

負笈英澳 為學最樂 英國澳洲頂級大學申請全攻略

Image
課程推介

中文大學高級文憑課程 成就理想升學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