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讀PolyU SPEED 榮譽學位銜接課程 最高可獲45,000 元獎學金

課程推介
Image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逾兩年, 減薪 及裁員陰霾繼續籠罩很多行業。為求 在疫後經濟復甦時可以搶佔先機, 不少在職人士已於去年重返校園修讀 學位課程。為進一步鼓勵副學位 畢業生及擁有一定工作經驗的在職 人士修讀銜接學位課程, 負責管理 PolyU SPEED 的理大專業及持續教育 學院(CPCE) 將於2022/23 學年推出 全新的「CPCE 獎學金」,於今年9 月 入讀PolyU SPEED 的新生均有機會於 修讀期內獲得最高45,000 元的獎學金。

PolyU SPEED
多元化學位銜接課程 畢業生就業率逾八成半

PolyU SPEED 由香港理工大學於1999 年成立,迄今已培育近16,000 名 學士學位畢業生。學院開辦的29 項全日制及8 項兼讀制自資學士學位銜接 課程,涵蓋四大領域:工商及款待業管理;語文及傳意;科技、工程及 健康學;社會科學、人文及設計學,當中21 項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獲得 合共25 個專業團體認可,例如香港工程師學會、香港會計師公會、特許 金融分析師協會、英國特許建造學會、香港測量師學會、香港市務學會及 香港營造師學會等。個別課程畢業生達到指定要求,便可申請或考取所屬 學會及團體頒授的專業資格,成為業界專才,例如工程學相關課程畢業生 可參加香港工程師學會的Scheme“A”畢業生培訓計劃,以更快時間取得 註冊工程師資格。

另外,學院近年亦積極爭取成為國際著名學術組織的會員,例如加入 國際高等商學院協會(AACSB),成為商業教育聯盟會員,此舉有助學院 日後跟同屬該會的國際商學院交流和合作,為學生提供優質培訓。

多年來,PolyU SPEED 畢業生備受大型企業青睞,2018 至2020 年 畢業生平均就業率高達85.8%,2020 年畢業生最高月薪更逾40,000 元, 僱主包括蘋果、美國銀行、中電及恒基兆業發展有限公司等,反映畢業生 就業能力強。

適時推出新課程及科目
配合業界所需

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及時代發展下學生興趣的轉變,PolyU SPEED 深明未來社會及行業對於人才的渴求,開辦與時並進的新課程,為在職 人士提供更多選擇。以社會科學(榮譽)學士組合課程為例,學院 今年計劃開辦全日制社會政策及管理(榮譽)社會科學學士課程,旨在 讓學生掌握關鍵的社會政策及管理的理論和概念,學懂運用重要的方法 和技能去制定解決方案,以應對具挑戰性的社會問題,畢業後可從事 管理培訓生、大學研究助理、青少年工作者及公務員等。

另一項計劃開辦的新課程為全日制及兼讀制媒體及傳意設計 (榮譽)文學士課程。課程融入「設計營商」元素,藉著設計實踐及 視覺實驗,提供跨學科學習,畢業後可從事品牌設計師、平面設計師、 媒體製作設計師、動態圖像設計師、新媒體設計師及網頁設計師等。

另外,因應工業4.0 的發展,學院特別為商業(榮譽)文學士(財務) 課程增設全新選修科「金融科技的理論及實踐」(Principle and Practices of FinTech), 讓學生涉獵金融科技相關知識。學院亦 計劃在商業(榮譽)文學士組合課程中加入數碼市場營銷、初創企業 管理、人力資源規劃及培訓,以及遙距醫療管理等內容,讓學生汲取 最新知識。

新設最高45,000 元獎學金
鼓勵副學位畢業生取得理大頒授學位

負責管理PolyU SPEED 的理大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CPCE) 將於 2022/23 學年推出全新的「CPCE 獎學金」,於今年9 月入讀PolyU SPEED 全日制或兼讀制榮譽學士學位銜接課程的新生,均有機會於修讀期內獲得 最高45,000 元的獎學金,畢業後更可獲理大頒授的 榮譽學士學位,有助促進專業發展。

參加PolyU SPEED 資訊日
有機會贏取iPhone / iPad(共15份)

PolyU SPEED 將於4月9日在理大紅磡灣校園舉辦大型資訊日, 歡迎全港副學士/高級文憑學生及畢業生參加,活動包括:課程講座、 業界專業人士講座、畢業生分享、益智遊戲及工作坊等,還有以下 兩項特殊禮遇:

 贏取 iPhone 或iPad(15 份)
  參加「Up-to-SPEED 比賽」,有機會贏取iPhone 或iPad

 豁免報名費
  即場報讀PolyU SPEED,可獲豁免200 元報名費

了解資訊日詳情及登記參加:
www.speed-polyu.edu.hk/Info-day

查詢:3400 2828

(以上資料由PolyU SPEED 提供)


Image
課程推介

社會學系 兩大碩士課程

Image
課程推介

宏恩「基督教事工高級文憑及榮譽學士課程」 結合神學知識及傳授事工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