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恩「基督教事工高級文憑及榮譽學士課程」 結合神學知識及傳授事工技巧

課程推介
Image

宏恩基督教學院開辦之「基督教事工高級文憑課程」及「基督教事工榮譽學士課程」分別獲政府資歷架構第4級和第5級認可。課程結合神學思想及傳授事工技巧,致力裝備時代的僕人領袖,冀能有效服侍教會、基督教學校及社會服務機構,給畢業生更多出路選擇。

為配合本地教會及宗教團體所需,兩個課程均以中文為主要教學語言,教授基礎神學知識、聖經知識、實用輔導技巧和通識教育,學生亦可按自己的興趣選修喪葬管理、哀傷輔導、門徒訓練等科目,為日後實踐侍奉工作或於不同的具基督教價值的機構工作作準備。「喪葬管理」是課程選修科目之一,邀請到業界專家吳思源先生和鄭守定牧師等親授在喪葬管理的專業細節,使課程滿載牧養和安慰,讓學員學曉做事,更懂得做人。

除了課堂以外,學院亦會安排學生在課程的中後期到教會或基督教機構實習,讓同學可以實踐所學。學生必須完成實習,並取得合格才能畢業。基督教事工學院系主任及課程總監吳瑞龍牧師/博士表示:「過去,有同學透過學院的聯繫,可以到心儀的基督教機構深度行,令她夢想成真;有同學在著重社區服侍的教會實習,令她明白教會不受四面牆所限;有同學重返自己曾受助的機構實習,以過來人的角色幫助有需要的人,她出色的表現,令機構同工深受鼓舞;亦有在職兼讀同學在教會實習後,立志畢業後改變航道,投身教會服侍。從這些同學的經歷可見,實習不單擴闊了他們的視野,亦促進了他們更立體地認識自己,為畢業後成為助人者奠下了堅實的基礎。」

課程查詢 :

院校 / WhatsApp:5804 4140

電話:admission@gratia.edu.hk

傳真:2116 1586

地址:香港九龍石硤尾偉智街5號(港鐵石硤尾站C出口)

網址:www.gcc.edu.hk

(以上資料由各客戶提供)


Image
課程推介

修讀PolyU SPEED 榮譽學位銜接課程 最高可獲45,000 元獎學金

Image
課程推介

社會學系 兩大碩士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