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成就

學生成就
Image

會計學系

就讀於企業管治工商管理學士課程的學生Vanessa,在2021 年獲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頒發「創明天獎學金」。大會從近三百名來自本地院校的申請者中,選出十五名得獎學生。Vanessa 以其在面試的出色表現和豐富的社區服務經驗,脫穎而出,獲頒五萬元獎學金。多年前她曾逛遊大埔和北區的小店,並受到啟發,成立一間社會企業,利用網上平台提供小店資訊和歷史,並安排導賞活動。為應對疫情,她計劃以流動應用程式,進一步向公眾介紹這些特色店舖。

此外,多位恒大工商管理學系(主修會計)的學生,都曾榮獲會計師公會頒授獎學金,包括 Chan Kit Wai(Kitty)、Chung Hiu Nam(Jessica)、Ho Keung Chun(Kenny)、Li Yan Lam 及Yuen Wai Kin。

經濟及金融學系

五位恒大經濟及金融學系學生:Chiu Chun Hei 、Chan Chun Hang、Wei Ying Tong、Yeung Bit Ying 及Yeung Yuk Hung,在2021-22 年度CFA 協會大學投資研究比賽中,贏得亞軍。這個全球性年度比賽,為大學生團隊提供交流機會,讓大家以專業分析員角色,發揮資產估值能力和商業技巧。在首回合,參賽隊伍須提交資產研究報告,之後大會選出五隊,進入最後回合,在專業投資者面前介紹其分析和估值。最後五強除了恒大學生,亦有來自理大、港大、中大和科大的隊伍。

管理學系

恒大管理學系學生 Lam Chi Yuen(Brian) 早前在JUMPSTARTER IdeaPOP! 大專學生組中,晉身最後十強。此比賽由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主辦,旨在培育具有企業家思維的新一代。參賽者可得到一系列的專業培訓,學習如何實踐創業夢,同時可與各行業領袖和年輕企業家建立聯繫。能在這個專為一眾創業家及年輕人而設的創業平台嶄露頭角,Brian 能活用所學,實現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