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海外升學之門》寄宿中學及大學入學諮詢日假旺角朗豪酒店7樓朗豪廳舉行吸引不少家長及學生到場取經搜集

香港輔導教師協會榮譽顧問(前喇沙書院副校長) 趙榮德先生分享講題為「子女安排海外升學的考慮及準備」,滿座全場爆滿。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總幹事狄志遠博士為大家分享「籌劃子女海外升學:家長最重要準備自己」講座,家長們到場取經,獲益良多。

面對本地學位競爭激烈,不少學生和家長都視海外升學為不錯的出路;升學專家則認為,除了考取大學學位外,這更是一趟體驗外國文化、學習獨立生活的成長之旅,甚至是邁向理想工作的踏腳石。

星島新聞集團旗下《EDUplus.hk》於5月31日假旺角朗豪酒店7樓朗豪廳舉辦《打開海外升學之門》寄宿中學及大學入學諮詢日,屆時將匯聚多家海外升學服務機構,提供英、澳、美、加各國主流大學的升學須知、入學要求和選校策略,以及各國寄宿中學之最新資訊、海外先修班及大學銜接課程諮詢,從挑選升學國家、入學申請、寄宿中學申請、預備課程、學生簽證、預訂機票等海外升學服務一應俱全。更有專家駐場為家長介紹不同國家的教育特色,了解學校的辦學理念及強項,協助家長為子女挑選合適的學校。

大會邀得多位升學專家分享選校技巧、解答海外留學的問題及分享如何為子女計劃優質升學路,嘉賓講者包括: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總幹事 狄志遠博士、香港輔導教師協會榮譽顧問(前喇沙書院副校長) 趙榮德先生及EDUplus.hk及《打開優質寄宿中學之門》出版人陳筱芬博士等,即場解答有關海外留學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