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解碼

留學美國 工作機會多

要考進美國頂尖大學,除可透過遞交SAT成績等申請入讀大學一年級外,亦可選擇在不應考SAT的情況下,先入讀社區學院或博雅大學,待完成兩年的課程後,再銜接至大學的三年級。其中與我們合作無間的私立兩年制大學Dean College及博雅大學Albright College,經我們報讀該兩間院校的學生,無論其成績是高中低,接近100%學生均能於三年級轉入美國排名首一百位的大學,讓學生以輕鬆方法入讀名列前茅的學府。

位於全美最安全的城市麻省Franklin的Dean College,大部分畢業生均升讀排名首五十名的大學,包括不少學生夢寐以求的UC Berkeley、UC LA、Brown University、Cornell University。院校除了設有免費的Tutorial Centre,讓跟不上的學生能額外補習,還成立專門部門,專人跟進學生報讀名牌大學。此外,華人佔全校學生只有5%,再加上院校鼓勵美國學生住宿舍,令國際學生有更佳的英語環境學習。

至於四年制的博雅大學,由於院校規模較小,學生受關注的機會較多,故深受美國當地學生歡迎。其中以理科及醫科最為聞名的Albright College,不少本地學生在完成首兩年課程後,便會到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University of Michigan、MIT、Washington University等名牌大學升讀三年級。在師資方面,90%的教授均有博士學位,並曾任教或畢業於出名的大學。

現在是報讀今年9月入學的最後機會,有興趣的讀者請好好把握時間。



撰文:鄔慧潔
麗斯美國留學中心總監
電郵: service@litzusa.com

 

鄔慧潔
麗斯美國留學中心總監

立即發送問題﹕
 

 

最新文章
上一頁下一頁
高中海外升學
海外寄宿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