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解碼

精品書院的夏季課程

Earlscliffe 學院在1870年創辦,位於肯特郡,同樣是一所充滿歷史感的私立預科學校,但這所「年齡」近一百五十歲的學府並非老態龍鍾,反而是一直與時並進。學校在2011至12學年曾作翻新及修葺,為學生打造一個更理想的學習環境,滿足日常所需。

 

作為Dukes Education的成員之一,Earlscliffe為年輕學子提供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夏季寄宿課程。若論它有甚麼過人之處,實際一點,就是它卓越的成績──在英國《每日電訊報》的一百間學校排行榜中,名列第三十八位,畢業生能夠入U的機會也十分高,因而令家長和學生趨之若鶩。

 

Earlscliffe的校園由七座維多利亞時代建築和愛德華式建築組成,不過一如上文所述,數年前經過具規模的翻新,務求為學生提供高質量的教學和住宿設施。交通方面,校舍位於福克斯通的西區,步行即可抵達鎮中心和海灘,而乘搭高速鐵路前往倫敦也只需花一小時左右。

 

學院為十三至十七歲的青少年提供三種精采的課程,包括環球英語、迷你MBA和名為Uni-Prep的大學準備班,這些課程將於7月初開課,並於8月中旬結束。

 

Earlscliffe校長Tim Fish 表示,「我們也是為人父母的。因此,我們會為學生打造充滿個性化的服務,這一點,是由學生踏入校門一刻開始,直至告別校園、散學為止。同時,我們專注地提供高質量的課程,嚴格監控各方面的內容。」他又表示,很高興每年看到學生到Earlscliffe來,就像是成了Earlscliffe的家庭成員一樣。

 

夏季課程將於2018年7月1日至8月18日舉行,為期兩至七周,費用每周為1,220至1,375英鎊,包括機票及日常生活零用。欲了解更多資訊,可電郵至 admissions@dukeseducation.com 查詢,或瀏覽 summer.earlscliffe.co.uk

 

 

撰文:Henrietta Lightwood

Group Director Admissions and Marketing, Dukes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