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是我」

「學校嘉許計畫典禮暨推動生命教育分享會2018-2019」將於7月5日舉行,籌備期間,我們心中都充滿着期待,歡迎社會各界來臨,共同見證!

 

回想2016年,眼見年輕人一個個走上絕境,我們深受震撼。同年,生命教育基金會開展「Steadfast Love‧一個都不能少」行動,我們深信,一個生命都如此重要,每一個人的參與都不可缺少,盼望藉着不同的形式與平台,將愛、將對生命的珍惜傳遞開去。過去一年,隨着累積共七十九所中文中學參與基金會的閱讀計畫,持續走訪不同的學校,了解到學校、老師的需要,我們舉辦了共四次區本交流會,讓有心的教育工作者匯聚,分享、分擔、彼此激勵、為教育、更為學生一起腦力激盪。當中人與人簡單而真實的相遇,不單為前綫的教育工作者加力,也讓基金會同工的心注入了動力。

 

回想起過去一年與不同學校的校長、老師、學生傾談,發現大家對教育、對生命都有很豐富、美麗的願景。尤其今年度首屆嘉許計畫中獲得嘉許的每一位學生、老師或校園,當中一個個真實的生命故事,每一個都是如此獨特,如此值得為之慶祝,並且我們相信,每一個生命生來就如此,只待被發現,被真正看見。生命原是超卓不凡,超凡是我、也是你,誠邀你同來慶祝!

電郵:info@reach-the-unreachabl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