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彼此的心張開一把傘

過去兩年我們所經歷的轉變,實非容易。手放心上,輕拍兩下,跟自己說聲:「辛勞了!」走過這跌宕起伏的兩年,先為自己拍掌!

 

近日,同工密友因曾接觸確診者而需要隔離。得悉後兩天內,匆忙地為他張羅一切所需物資。密友等待被接送時,同工腦海中閃過一幕幕外界所描述的畫面和情景,面對未知,坦白說難免擔心。

 

隔離期間,同工每天致電關心密友的隔離生活。然而,料想不到,他的回覆和反應與預期大大不同。他表示,自己逐漸適應,並且慶幸能在每天的恒常工作以外,有一段「特意安排」的時間和空間,專注完成一些需要個人高度集中的事情——看書、做功課和畫畫。現在,他不止珍惜與人相處、互動,也享受獨處的時光,學習照料自己的心,發現過往積壓了生活各種忙碌,實在是時候讓自己慢下來,放鬆下來,給自己的心好好休息。

 

我們又是否常被身邊的人與事擠滿了生活,甚至無間斷地沉浸於網絡世界中,而忽略了靜下心來的重要呢?

 

下面這幅圖畫正是同工密友的其中一幅作品——為彼此的心張開一把傘(謝謝他的愛心分享讓基金會使用他的畫作);環境,確實挑戰重重,然而真實的關懷、支持和問候,讓你我的心溫暖起來。祝福你及身邊同渡風雨的家人朋友,為彼此感恩,也為彼此的心張開一把傘。

 

後記:同工密友已完成隔離和檢測回家啦!若你或身邊有親人朋友也正在隔離中,祝福你們身體健壯,心中滿有喜樂和平安!

 

欲知基金會最新資訊,歡迎瀏覽本會Facebook:

 

電郵:info@reach-the-unreachable.org